媽媽與我的分享:

以前媽媽沒有什麼保健關念,直到他的肝功能指數上升到三百,

服藥三個月後,醫生建議我們讓他施打干擾素注射治療,

但藥物的副作用對她極為明顯,她拒絕繼續打針與服藥,

做子女的我們在極不放心下,

帶著疑慮不確信試用美樂家的寶甘適營養素,我還帶去給醫生確認,

醫生表示成分中是醫學期刊有報導的,

我才放心讓媽媽服用並仍配合醫生定期檢查治療。

 

美樂家以自然醫學原理,輔助症狀醫學的藥物治療,

透過補充營素活化人體原有的免疫系統,

美樂家的與保維適CV與寶甘適,過三個月後,

藥量不斷減輕(副作用也相對減輕),在檢查報告上,

真的逐漸降低直到恢復正常。不好意思對自己好,

捨不得把錢花在自己身體保健的的媽媽,

正常之後就沒有再服用,指數又開始上升,

她終於明白,保健是在正常時就要繼續保持健康。

就這樣長期保健七八年,肝功能指數仍然定期檢查,

狀況一直維持良好。再加上Oligo綜合維生素,

看到她比之前更有活力我覺得很高興。

她現在打太極去遊覽唱卡拉OK,過得精彩極了。

我感謝美樂家的萃取營養數帶給媽媽的幫助。

她曾經跟我說有時候心跳會快一點,為事前防護她的心血管,

我告訴她,除了寶維適CV,要再加上魚油才能作完整的防護。

 

 

她一直有吃鈣與勁捷能讓70歲了的媽媽走路還很敏捷。

這次車禍在急診室接受腦部X光檢查,

並施以消炎藥水與消炎藥的治療,

造成她胃部不適。檢查後她竟能完全沒有骨折,

只是受到驚嚇暈眩,與全身瘀青、頭部則隆起一個大包,

我用美樂家的茶樹精油,抹她的太陽穴與胸口,先讓她情緒鎮定,

就在她的瘀青處,把頭部腫起來的地方,每兩個小時就擦一次,

茶樹精油的滲透性,讓她的腫包與瘀青,

竟能比消炎藥水更有效地在隔天就讓她腫包消下去,

瘀青部分可以看到從暗黑色轉為暗紅,再轉為淡紅,

隔天已經完全化血、消腫,真是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淑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