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sted on 2008 07 02 by windevil99

產品分享:楊穎哲(0938-351660)

我是幼教老師,患有遺傳性【神經性良性纖維瘤】,

它是在胚胎時期細胞分裂時第十七對染色體分裂不完全時產生的基因變異,

醫學書籍證明,每個人都可能產生體外的瘤變異,只不過是顯性或隱性罷了。

青春期時,我的情況還不甚明顯,懷孕前期,醫生曾警告我,

若執意繼續懷孕,纖維瘤將會有增多的可能,因捨不得體內漸漸長大的寶貝,

毅然決定繼續懷孕,果然身體的纖維瘤開始有增加的趨勢。

雖然孩子落地後,情況就沒有持續惡化,但同樣的,也沒有好轉。

直到接觸到美樂家的【活力核酸飲品DNA】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我的纖維瘤竟然變小了,而較小的,也消失到像紅點一般,

識得我的人及久未見面友人,都對我的改變驚奇不已,當然~我的女兒對我的改變,

看得更清楚,她說:『媽咪,妳身上的痘痘變小了吔!!』。

一個先天上基因缺損的我,能由【活力核酸飲品DNA】獲得改善,

它的效果,對我而言,是個極大的福音,

我更高興能在孩子成長初期就與她共同飲用,也對如此帶給我健康的產品深深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淑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