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證明喝[安恬纖麗姿]可以瘦得快,

也可以瘦得健康!

我去捐血的報告, (護士說血袋資料不可外洩, 只好遮起來)

因為我想證明喝[安恬纖麗姿]可以瘦得快,也可以瘦得健康!

其實捐血過程也是有故事的.......

上一次是在西門町誠品對面捐的血. 護士小姐說我的血流得很快,

蠻健康的, 建議下一次可試試看捐500c.c.

這回是在新莊體育館前看到捐血車, 所以就跑了上去,

當然也和護士小姐說了500c.c.的事.

護士抬頭看看:[可是你已經超過一年囉, 我們要評估一下].

接著拿出問卷要我照實填寫,又問了一些問題.

[手指頭伸出來, 我們要測血紅素夠不夠?] 當然,

我的一滴血就被滴到藥劑裡頭去做初步測試了.

只是這次我發現有2罐藥劑, 於是問了一下:[請問為什麼有2罐藥劑呢?]

[!男女生的血紅素要求不一樣, 你要捐500c.c.

所以要滴男生這邊. 你的血沉的很快, 表示血紅素超過13, 還不錯喔!]

17日收到檢驗報告(效率真高), 發現血壓107 / 75 (家裡量大概都是115 / 75 左右 )  

膽固醇123 都很O.K. 就是尿酸高一些(可能是那天水喝較少吧)

其它數值也都很正常. ! 健康減重  成功!!!  

 

 美樂家 | 健康 | 環保 |安全 |永續收入 |茶樹精油 |直購 |直銷 |傳銷 |melaleu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淑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