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暱稱:敏敏

5月底開始執行我的瘦身計劃,我參考了美樂家的體重管理套組,

加上他的招牌--活力棒(俗稱愈吃愈瘦的巧克力)

以前都是看朋友用這個管理套組達到他理想中的體重及身材,

曾經有一個朋友好像是將近100公斤吧,居然搭配這個管理套組,

瘦到70幾,實在不敢相信,而我也真的從他很胖看他變瘦,

....現在換我來試試看啦,過了大約3個禮拜吧~

我居然有些褲子已經可以扣起來了,而且有的還是之前的牛仔褲,

我非常高興的衝出去和小綠說:你看~居然穿的下以前的褲子了

這個管理套組真的很不錯,如有想要瘦身的朋友,

可以試試唷~因為他還滿人性化的,不會都是用代餐的方式,

所以可以瘦的健康瘦的美麗~

 美樂家 | 健康 | 環保 |安全 |永續收入 |茶樹精油 |直購 |直銷 |傳銷 |melaleu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淑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