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地球嗎? 


             Yahoo新聞中看到「正負2度C」一詞;環保一詞,對美樂家會員是再熟悉不過的名詞,在Youtube找到所說的這支影片,這是由媒體人陳文茜號召拍攝的影片

台灣版的不願面對的真象
 

  在我們這一個部落格中,就有一個「不願面對的真象」的資料夾。

一切我們都知道,但我們都還在等什麼?看來….加入推動環保倒數是必然嗎?

 好久以前就有學者專家提出警告,認為化學污染′Co2的排放是地球暖化的主因,

但在網路上不少人認為是笑話,還提出各式論點。

上帝已一再的提出警告,北極溶冰已是事實,風災水災增加頻繁以及嚴重也是事實,

日本9級的大地震與大海嘯及輻射外洩........…

 

也許是杞人憂天,1999不是也過了嗎?
一次次人類不也都過關了…,
總認為比我們聰明的科學家會找到解決的方案,
天塌下來,自有比我高的人接住…

上帝一次次的警告,人類終將自己承受…

當用水是奢侈時,當食物不夠時,當…..

 

現在生活充斥方便快速,
滿足人類對自我需求的同時,
人類也因這個世代的強烈自我,
在地球似乎也已經沒有太多立足點,

我已經不能想像,那是一個什麼樣的景象!

 

 

美樂家 | 健康 | 環保 |安全 | 清潔|茶樹精油 |心血管|高血壓|失眠|直購 |過敏 |創業 |永續收入|保養|彩妝|SGS||melaleu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淑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