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照春女士 0913768319

我的眼睛怕光、又很乾澀,乾澀到睡覺醒來眼皮就緊緊連著眼球,得靠手推開眼皮,讓眼睛睜開。

白天為了讓眼睛舒服,也經常用手去按壓眼部,也需讓眼睛閉起來休息。偶然間得知,我每日使用

的二瓶藥水於94年7月起健保將不給付。當下貪小便宜的想著,若在不給付之前每星期去醫院掛

號拿些眼藥水回來,收集放在冰箱就可以用很久了不是嗎?每次去拿眼藥水,也要花這種眼藥水的

功能只是使用後讓眼睛比較舒適!眼睛並不會好。

醫生開給我的眼藥水一瓶是人工淚液,另一瓶是類固醇,不管用多久都不會好,我為什麼要用呢?

就在我煩惱的時刻,推薦人林月紅小姐介紹我認識美樂家,談到觀視健。當產品收到後,我就每天

服用觀視健,早上晚上各3顆,一星期後改早晚各2顆,第三星期以後回復每天2顆的保養,當我

眼睛的情況變好之後,我本來自己一直都沒查覺到,一直到好友問起我為什麼最近沒有看見我再用

手按眼睛的動作,我才發現,原來我的眼睛在不自覺中早已經好了。感謝美樂家公司出產這麼物美

價廉又物超所值的好產品!

產品分享:林柏彰0937-338911

我於2006/10月經李秋青大哥介紹美樂家事業機會,加入時我剛好罹患『中心性視網膜炎』,這是

視網膜黃斑部發生視網膜剝離的眼病,發病原因包括:病毒感染、過敏反應、強光直接損傷、生活

壓力過大、工作太累等。症狀有:視力輕度減退、中心暗點、視物變形或變小、色覺異常、對暗適

應延長等。我原本抱持姑且試試看心態使用美樂家「觀視健」+「寶維適CV」+「思維錠」,結果原

本被醫生判定需雷射治療或長期服藥的疾病,在美樂家保健食品的幫助下20天完全康復,甚至右眼

的輕微飛蚊症亦完全消失!感謝美樂家的優質產品幫我重獲健康。

 

http://blog.udn.com/SelenaLo/1387260

 

美樂家 | 健康 | 環保 |安全 | 清潔|茶樹精油 |心血管|高血壓|失眠|直購 |過敏 |創業 |永續收入|保養|彩妝|SGS||melaleu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淑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