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朋友問我,啟文!您最喜歡自己的是哪一點?

我停頓了一下:我在人生的關鍵時刻,都做出重要的決定!

 

1985,當兵前夕,朋友邀我一起去考郵局基層員工,居然讓我考上。

1987年上了不到半年的公務員生活,就發現做七年十年的前輩,也跟我做同樣的內容,只是領稍高的薪水

經過一個禮拜的思索,我就跟家人提出辭職的念頭,雖然爸媽很生氣,動用敬重的舅舅,舅公,小學的恩師來

勸告,但我心意已決!我記得當時面對憤怒的   先父說:爸爸,您不是曾經說過,人的一生吃多少,穿多好,

上天都已經注定的好好的!既然如此,我寧可到外面去闖。

 

1988,我應徵兒童圖書業務員,從挨家挨戶拜訪做起;晉升到帶著夥伴,在全省出差拓展的業務主管!

後來還成立業務處,開了彰化,員林二個業務單位,領導31位業務員

 

1992,深覺自己帶領的夥伴越來越多,領導力有所不足,所以報名參加卡內基訓練。

有了突破性的成長,再主動申請擔任人際關係課程的義工學長,四年不曾間斷,成長進步讓朋友都看得見,

自信心成長最多!

 

1997,很幸運能夠進入到卡內基訓練上班,擔任課務經理,教授溝通與人際關係訓練課程,人生至此,

祖上有德,除了感謝    黑先生栽培,還要歸功於    廖信憲老師,   丁月華老師的提攜!

2001,奉派上海,開拓卡內基訓練大陸市場。為了專注工作,與全家在一起的原則,太太辭去公家機關的

工作,房子賣掉,車子賣掉,妻子孩子全家移居上海!

 

20046,每天運動游泳的家父,竟診斷出罹患肝癌末期,而且僅剩三個月生命,連換肝的機會

都沒有!

全家陷入愁雲慘霧之中。我請留職停薪回台灣,陪父親走最後一程,赫然發現收入變0,支出無限

大。

這時巧遇圖書界的老長官魏肇陽,謝玲琴伉儷,從圖書界轉進美樂家郵購事業,生活變得輕鬆

自在,二個孩子都在國外念大學;小房子換二間豪宅;自己開二部德國名車...

心想,怎麼同樣的人,不一樣的職場,有天壤之別的成就!?

在風尚人文咖啡廳一起用餐的時候,我是被美樂家獨特的優勢,95%持續訂購率所吸引。

我想:

如果這是真的~

上個月的100位顧客,在這個月,會有95%再回來訂購產品,那就表示產品很好,價錢能為大眾

接受,公司很吸引人,否則在競爭激烈,生產過剩,景氣低迷的市場上,怎麼會有如此傲人的

成績,這是一般從事業務的工作的人所不敢想,也想像不到的渴望!

如果這是真的~

那表示進來的客戶會比出去的多,消費聯盟的人數,就會一直累積,而且越做越輕鬆!!

我又想,魏老師是不會故意,把我從卡內基訓練的工作騙出來,所以我選擇單純的

相信他~相信95%”

我再想,如果我現在的工作,又過五年十年,會是什麼樣子?教學過程中,學員的分享,我又看到

大部份的人,從貧窮到富有,都不是就業,而是創業!所以我興起了,這種從來都沒見過的~

連結式創業的念頭!

遂在2005年四月辭去,神聖的卡內基訓練工作,回到已經離開四年的故鄉台灣,開始我的美樂家

事業發展!

最近發現~地球轉得特別快,六年過去了!

現在,把美樂家當志業,繼續努力幫助更多人,

兼職經營美樂家,增加收入遠離貧窮;推廣健康環保,淨化地球,減少社會醫療成本浪費!

每月都要講一堂美樂家的事業說明課程!

每週在中華花藝插花班學習;還在女兒的學校當志工隊長;

在兒子的學校當家長會義工!

最幸福的是~每個月有越來越多的持續收入!

如果我今天有所成就的話~

要感恩,在年輕時投資自己,上了卡內基訓練!

還要感恩我生命貴人~魏肇陽+謝玲琴伉儷的提攜!

也要歸功我生命中的守護神,幫助我在關鍵時刻,做出重要的決定!

我相信您也可以做得到!

Fw: 卡內基副總連啟文心得分享於2011/4/11

 

美樂家 | 健康 | 環保 |安全 | 清潔|茶樹精油 |心血管|高血壓|失眠|直購 |過敏 |創業 |永續收入|保養|彩妝|SGS||melaleu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淑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